沒電...一大早就把鏡子給打破掉..然後就去圖書館借書..借好書又去郵局寄一下東西..要去上班的路上又順道拿饅頭去給老阿伯....那芋頭大饅頭是人家送給我們的,想說拿幾個去給老阿伯,結果要走的時候摩托車烤肉發不動我在猜不會是沒電吧因為我不會用踩的所以麻煩別人幫我踩,那個人一踩摩托車就發動了.....我踩的很賣力就不動@@發動了就快去摩托車店修理,老闆說電頻壞了所以要換,我說好然後又問一個多少摳摳...老酒店兼職闆說要九佰大洋...可是我身上沒帶這麼多摳摳..身上只有五佰大洋...跟老闆說先給他五佰然後其它的等下班再給他...老闆居然說沒關係.......修好車騎到公司已經快九點半了也來不及再把今天要報告的案子再重新吳哥窟看一遍..好加在的是案子的進度報告很順利...沒有被@@##...回到坐位上看到桌上有星巴克的咖啡...還有草莓同事給的,不過生理期來再加上肚子特別不舒服所以我把咖啡請了打掃的阿姨喝....阿姨說很好喝哩...今開幕活動天下午的面試實在有夠累的...面試才一結束...又被老闆叫了進去..快下班時副總說來去吃大餐,我就說我沒有要去唄!副總就說這麼不給面子喔...我就說沒有啦!老阿伯兒子公司辦尾牙...我要去幹麻喔!我只是一租屋網個小小的..人物..而且我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叫副總去就好了..下班回到家時..瞇了一下..接到同學的電話..在那哭訴同學講了一堆..我聽來她還是沒有把我之前說的話給聽進去,報怨了一堆..難道自己都沒錯麻..住商房屋但是我聽到的卻是一直她再說對方的不不是...自己壓根沒改變過..所以要如何怪人家呢!就說要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可是都沒做到...有些時候當你想珍惜已經來不及了....為什麼都不及時,老是認為別人應該如何永慶房屋如何最好是這樣...人都是互相的不是麻......掛完電話去樓上幫忙叔叔整理東西,過幾天他們家要辦喜事,都是二老在打掃所以就上去幫忙了他們一下...下來時看到隔壁的伯母在我家,原來她是要來家裡叫我幫她量房屋買賣一下血壓,我跟阿面不是有台電子的麻...阿面說被我哥的女兒偷拿去玩,然後就壞了量起來都不準...我就說那我拿去修看看好了...隔壁的伯母血壓量起來比阿面還高,不過她沒吃藥,我叫她明天去給醫生看一下...酒店兼職血壓這種毛病不是開玩笑的,而且這幾天又要變冷了所以真的要注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95zpld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